俄罗斯到中国机票需求增长迅速

2023年2月22日
【 字号:
俄罗斯到中国的机票需求在过去一周增长70%,有消息称两国之间恢复旅游旅行。
http://tsrus.cn/676743

扫一扫

2月和3月莫斯科飞往上海的航班机票为23000卢布起,成都24700卢布起,北京28700卢布起,广州28900卢布起。圣彼得堡到成都的航班机票27300卢布,哈巴罗夫斯克到哈尔滨16000卢布。

今年1月中国重新开始办理公民出国护照申请。中国文化旅游部1月底宣布,各机构和在线旅游服务提供商将从2月6日起恢复对中国公民出境旅游和“机票+酒店”服务。第一阶段有组织的旅游可以销售到20个国家,包括俄罗斯。

来源: 《俄新社》

  | www.tsrus.cn/676743|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