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支持俄罗斯调查“北溪”爆炸案的决议草案

2023年2月21日
【 字号: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张军20日发表声明说,中方支持俄罗斯在联合国安理会提出的调查“北溪”爆炸案的决议草案。
http://tsrus.cn/676729

扫一扫

张军在回答记者关于中国是否支持俄方建议的提问时说:“是的,当然。”

同一天早些时候,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说,国际社会有权要求对“北溪”爆炸事件进行彻底调查,因为这一事件造成了严重后果。他说,“北溪”天然气管道曾被称为欧洲能源“生命线”,其破坏对全球能源市场产生严重影响。

汪文斌说,令人惊讶的是,美国官员和媒体继续保持“非同寻常的沉默,一些欧洲国家似乎对调查感到担忧”。

来源: 《消息报》  

| www.tsrus.cn/67672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