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专家说圣彼得堡、莫斯科和索契是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俄城市

2023年2月7日
【 字号:
中国旅游研究院国际研究所所长杨劲松说,圣彼得堡、莫斯科和索契是最受中国游客欢迎的地区,索契也被视为积极的冬季度假地方,传统旅行路线是远东,生态旅游的一些方向也很有趣。
http://tsrus.cn/676613

扫一扫

杨劲松说,老年人通常选择团体旅游,对中国人来说,去俄罗斯旅行是梦想的实现。许多中国人过去受到苏联影响,可能想参观红场和艾尔米塔什博物馆及与伟大卫国战争有关的地方。

俄罗斯驻中国大使馆对俄新社表示,使馆办理包括旅游签证在内的各类签证,包括多次入境签证,审批期为5至10个工作日,签证中心为游客提供方便。俄罗斯驻华使馆注意到申请赴俄入境许可的人数有所增加,他们计划到今年年底发放6万个签证,其中约一半将为旅游签证。

来源: 《俄新社》

| www.tsrus.cn/676613|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