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因对俄新制裁面临挑战

2023年2月5日
【 字号:
德国RND编辑网新闻门户网站报道说,俄罗斯石油产品价格上限对德构成威胁。
http://tsrus.cn/676597

扫一扫

欧盟5日起禁止进口俄罗斯石油产品,过渡期为55天,欧盟和七国集团成员国同时设定了价格上限。

RND警告说,这一举动可能会导致德国柴油价格上涨。德国经济研究所(German Economic Institute)的保尔斯(Thomas Pauls)指出,全球市场柴油供应短缺。欧盟如不再从俄罗斯购买燃料,将不得不从遥远的地方进口燃料,如沙特阿拉伯。专用船舶容量有限,航线较长,运输成本较高。

此外,RND指出,由于两个东德炼油厂产量下降,德国东部柴油价格较高。

来源: 《俄新社》

 | www.tsrus.cn/67659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