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外交部说中俄将大力推动各领域合作

2023年2月3日
【 字号: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毛宁3日在吹风会上对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的话发表评论说,俄中两国将积极发展各领域双边合作。
http://tsrus.cn/676581

扫一扫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早些时候接受“俄罗斯24”电视台和俄新社采访时说,希望中国吓唬俄罗斯的人已足够,这是出于让俄中合作更困难的愿望,俄中关系是互利的,不会让俄方处于从属地位。俄中国关系质量高于军事联盟,没有限制,没有禁忌话题。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毛宁说:“中俄关系建立在不结盟、不对抗、不针对第三方的原则基础上,具有明确的历史逻辑和强大的内在动力,双方将在两国元首的战略指导下,继续积极发展各领域合作,造福两国人民。”

来源: 《俄新社》

 | www.tsrus.cn/676581|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