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八成俄罗斯人对中国之行非常感兴趣

2023年1月28日
【 字号:
酒店预订服务结果显示,多数俄罗斯人(77%)表示希望去中国旅行。
http://tsrus.cn/676535

扫一扫

分析人士说,新冠病毒流行限制放松的背景下俄罗斯游客强烈希望前往中国,其中86%的人计划的旅游目的地是中国。三分之一的人对去中国购物感兴趣,四分之一的人想品尝中国传统菜肴。另有14%的受访者表示对当地医药感兴趣,7%的受访者表示愿批量采购。最受欢迎的目的地是北京(56%)、上海(45%)和香港(40%)。据报道,18%的受访者曾到访中国,其中40%曾多次到访中国。

今年1月早些时候有消息称,俄航将从2月15日起将飞往北京大兴新机场的航班数增加到每周3班。航班将从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出发。

来源: lenta.ru

 | www.tsrus.cn/67653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