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荣耀恢复俄罗斯办事处招聘

2023年1月27日
【 字号:
中国荣耀和小米公司开始在其俄罗斯办事处发布招聘信息,将在物流、分销、媒体和博客上寻找广告专业人士,职位空缺都是12月30日以后公布的。
http://tsrus.cn/676509

扫一扫

“两家公司都有大量产品进入俄国内市场”,移动研究集团(Mobile Research Group)的穆尔塔基(Eldar Murtazin)说,“我们需要人才提供所需销售额,这就是为他们积极在俄罗斯招聘员工的原因”。

俄罗斯市场对小米和荣耀都非常重要。TelecomDaily首席执行官库斯科夫(Denis Kuskov)强调说,两家公司都希望在这里工作——这就是他们正在寻找新人并逐渐恢复营销活动的原因。

来源:《信息报》    

| www.tsrus.cn/67650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