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夫罗夫:西方无法阻止新政治力量中心的发展

2023年1月27日
【 字号: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对记者说,西方国家发动的混合战争将无法阻止新的经济和政治力量中心的发展。
http://tsrus.cn/676503

扫一扫

拉夫罗夫说:“建立多极世界是个客观和不可阻挡的过程。尽管西方集体、完全由美国控制的北约和欧盟仍在试图扭转这一进程,但这是徒劳的努力,他们所能指望的最大限度是对历史客观进程的一些阻碍。”

拉夫罗夫说:“西方发动的任何混合战争,包括其在乌克兰发动的战争,都无法阻止新的经济实力、金融影响力和政治影响力中心的发展。

拉夫罗夫说:“中国、印度等国在许多方面已超过美国。土耳其、埃及、海湾国家、巴西和其他拉美国家正发展成为有影响力的独立中心。这些都是未来的多极中心。”

拉夫罗夫说:“毫无疑问,非洲是最重要的中心之一,具有巨大潜力。这个最丰富的大陆,包括几个世纪以来一直被开发的自然资源。西方对非洲的剥削政策今天仍想保留。”

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76503|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