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夫罗夫称金砖国家工作原则与北约不同

2023年1月26日
【 字号: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24日说,金砖国家是个不遵循“主导-从属”关系的联盟,金砖国家在共识基础上工作,但与北约和欧盟适用的共识不同。
http://tsrus.cn/676487

扫一扫

金砖国家包括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和南非。包括阿根廷和伊朗在内的许多国家希望加入该集团。

拉夫罗夫在记者会上说:“金砖国家是种新型联盟,从这个意义上说它不是一个团队的结构,每个人都在‘王牌’下,就像我们现在在北约看到的那样。”

拉夫罗夫说:“金砖国家在协商一致的基础上运作,但这一原则不同于北约和欧盟的协商一致。金砖国家的任何成员国对这一提案有异议,该提案将不会被接受,并将继续努力找到双方都能接受的互利解决方案。”

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7648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