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成为对俄罗斯出口新车的领头羊

2023年1月26日
【 字号:
俄罗斯海关署宣布,根据2022年的统计结果,中国成为俄罗斯乘用车进口国中的领头羊,俄中国新“乘用车”进口量一年内增长40%,超过11.7万辆。
http://tsrus.cn/676485

扫一扫

统计说:“2022年乘用车数量最多的是从中国进口的,总共进口超过11.7万辆新车,比去年增长了近40%。”

根据Autostat分析机构1月份公布的数据,2022年俄罗斯新车销量为62.63万辆,比上年减少59%,其中近30%来自国内品牌,其次是韩国品牌,在俄罗斯总销售额占19.5%。中国制造商排第三,占新车销量的19.2%,超过欧洲,后者去年占据俄罗斯市场的18.5%。

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7648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