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期待普京出席金砖国家峰会

2023年1月25日
【 字号:
南非驻俄罗斯大使马图卡接受俄新社采访时说,南非希望俄罗斯总统普京8月出席金砖国家峰会。
http://tsrus.cn/676479

扫一扫

马图卡说:“所有总统都将被邀请,这是标准做法。”这将是新冠疫情爆发后的首次面对面峰会。

马图卡说:“现在普京和克里姆林宫将决定他是否来,但我们一定会向他发出邀请,并等待他。”

马图卡说,金砖国家领导人会议地点尚未确定,但可能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开普敦、德班或比勒陀利亚四大城市之一举行。

金砖国家包括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和南非。包括阿根廷和伊朗在内的多个国家希望加入经济论坛。南非今年接替中国担任金砖国家轮值主席国。

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7647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