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夫罗夫谈俄中国南非海军演习

2023年1月25日
【 字号:
拉夫罗夫说俄中南非军演透明,所有相关信息均已提供。
http://tsrus.cn/676473

扫一扫

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说,他不明白为什么与中国和南非一起举行的军事演习会引起外界“混合反应”。

拉夫罗夫与南非外长会谈后说:“关于海军演习,我认为这里甚至无需什么评论。三个主权国家在不违反任何国际法准则的情况下进行演习。我不知道谁会引起‘混合’反应。”

拉夫罗夫强调,演习可能会引起美国的这种反应。他说:“美国同行认为,只有他们才能在世界各地进行演习,现在他们正积极参与围绕中国、南中国海、台湾海峡的印度洋战略框架内海军演习,这不会引起任何人的混合反应。”

拉夫罗夫说,俄中南非演习是透明的。他说,俄罗斯与中国和南非一道提供了必要的信息,称俄方“不希望任何丑闻或对抗”。

拉夫罗夫说:“我们只希望每个国家在国际体系中都享有《联合国宪章》规定的权利。”

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76473|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