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提出天然气价格上限提案

2022年12月19日
【 字号:
法国能源部长说,欧盟提出将天然气价格上限定为188欧元/兆瓦时。
http://tsrus.cn/676269

扫一扫

欧洲国家可将天然气价格上限定为每兆瓦时188欧元。法国能源部长阿涅斯·帕涅·鲁纳什(Agnes Panier Runash)宣布了欧盟理事会(EU)的新提案。

她说,该措施目前已商定90%,对法国来说舒适的边际价格将是260-200欧元。

此前有消息称,欧盟理事会主席国捷克提出降低欧盟委员会对其他国家的价格上限。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12日宣布,欧盟国家将很快就天然气价格上限达成协议,作为能源市场调整机制的一部分。她说,这可能在未来几天内发生。

来源:Lenta.ru

| www.tsrus.cn/67626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