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俄罗斯摧毁西方计划并使其陷入恐惧

2022年12月15日
【 字号:
《财富五》(FortyFive)杂志发表罗伯特·法利(Robert Farley)的文章说,俄罗斯成功地在经济战中击败了西方,使敌人感到恐惧。
http://tsrus.cn/676237

扫一扫

法利说,莫斯科能摧毁美国及其盟友发起的金融行动。他说:“俄罗斯继续向一些消费者(甚至在欧洲)供应能源,并找到了新消费者,价格上涨部分抵消了出口下降。”法利说,西方制裁未能动摇卢布汇率,俄罗斯通胀率自特别行动开始以来大幅下降。法利在文章中说:“卢布并没有崩溃。事实上,相对于大多数外国货币来说,卢布仍然强劲。与此同时,俄罗斯通胀率明显低于一些西方国家。”

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7623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