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假期最受俄罗斯人欢迎的旅游目的地确定

2022年12月7日
【 字号:
http://tsrus.cn/676179

扫一扫

分析人士根据对2022年12月30日至2023年1月8日期间铁路和机票订单的分析得出如下结论:受访者计划过寒假的俄罗斯城市名单以莫斯科为首,占俄罗斯所有机票销售额的四分之一;前往圣彼得堡的订单不到13%;索契排名第三。

此外,最受欢迎的目的地包括加里宁格勒、叶卡捷琳堡、秋明、乌法、喀山、萨马拉和马哈奇卡拉。

铁路旅客偏好大致相同。乘火车的多数游客也打算去莫斯科,圣彼得堡排名第二。此外,顿河畔罗斯托夫、喀山、克拉斯诺达尔、秋明州、下诺夫哥罗德、叶卡捷琳堡、辛菲罗波尔和萨拉托夫也进入最受欢迎目的地名单。

来源:《信息报》 

| www.tsrus.cn/67617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