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8月份进口俄罗斯商品增长25%

2022年12月7日
【 字号:
据俄新社12月6日报道,根据欧盟国家统计局的数据,一些欧洲国家大幅增加俄罗斯商品进口,葡萄牙增长近10倍,法国增长四分之一,德国再次成为主要进口国
http://tsrus.cn/676175

扫一扫

法国8月份进口俄罗斯商品增长25%,月增长至11亿欧元,为2月份以来首次增长,当时为18亿欧元,之后法国减少了对俄罗斯商品进口。

根据分析数据,到夏末葡萄牙俄罗斯商品月进口量增长最快,增长9.4倍,达到790亿欧元。此外,进口俄罗斯商品增长的欧洲国家还有拉脱维亚(44%)、奥地利(27%)、西班牙(27%)、希腊(15%)和斯洛伐克(6%)。

德国7月份超过意大利后8月份重新成为俄罗斯商品主要进口国,排在第三位的是荷兰,进口15亿欧元。

来源:《信息报》 

| www.tsrus.cn/67617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