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卢阿诺夫称2023年俄公共部门雇员工资增长超过8%

2022年12月2日
【 字号:
http://tsrus.cn/676143

扫一扫

西卢阿诺夫说,这和其他社会指标已列入2023-2025年俄联邦预算。

他说,明年俄养老金将增加1000美元。

西卢阿诺夫说:“至于军人的工资,一切都按已做决定进行。”他说:“我们执法人员和军人的工资增长速度稍快一些,与通货膨胀增长趋势一致。”

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此前宣布,尽管受到制裁,俄罗斯预算收入今年9个月内增长10%,达到20万亿卢布。

米舒斯京说,俄采取的系统性措施有助于稳定经济形势。此外,企业和整个行业活动得到支持,并在各地保留了就业机会。

米舒斯京说,俄预算支出增长5.5%,达到19.5万亿卢布,其中包括由于国家社会义务支付额的增加额。他说,物质援助、服务和各种福利的提供变得更有针对性。

来源:《信息报》  
| www.tsrus.cn/676143|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