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呼吁建立新的国际支付体系

2022年11月28日
【 字号:
普京要求将人工智能技术纳入每个国家项目和国家计划。
http://tsrus.cn/676115

扫一扫

俄罗斯总统普京24日在专门讨论人工智能技术的国际会议上说,俄罗斯的未来取决于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成功。
普京强调说,它必须在所有行业实施,为此他呼吁精简立法并通过福利吸引年轻专业人员。俄经济部副部长科列斯尼科夫(Maxim Kolesnikov)说,人工智能市场正在积极发展,三年内增长近一倍。至于国际支付领域,他说俄一直受到攻击,因为该系统目前由“一个狭隘的国家和金融集团俱乐部”控制。在这一背景下,普京呼吁建立一个独立于银行和第三国干涉的体系。 

来源:《信息报》

| www.tsrus.cn/67611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