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俄中视听通信周开幕

2022年11月21日
【 字号:
2022年俄中视听通信周在网上成功启动。
http://tsrus.cn/676093

扫一扫

中国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副局长乐玉成、俄罗斯数字发展、通信和大众传播部副部长切尔克索娃、俄罗斯驻中国大使莫尔古洛夫发表视频讲话。

乐玉成在讲话中说,2019年中俄视听通信周成立以来,两国在这一领域的双边合作不断改善。创新的互动方式有助于促进两国人民的相互理解和传统友谊。中方愿继续加强与俄罗斯的沟通和管理理念协调,积极鼓励更多市场参与者参与深化内容创作、技术研发、营销、推广等领域合作。

切尔克索娃说,加强俄中视听领域合作是双方合作的优先方向之一。双方每年共同举办各类媒体活动,致力于支持和促进两国媒体领域合作。

莫尔古洛夫说,2022年中俄视听通信周是两国媒体领域最重要的合作项目,一系列相关活动将加强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

2022年中俄视听传播周期间将举办一系列视听作品翻译主题活动,包括中俄青年歌曲节、短片大赛、中俄动画产业第二次对话等。

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7609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