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25日前将举行政府间投资合作委员会会议

2022年11月21日
【 字号:
俄中国两将在25日前以视频会议方式举行政府间投资合作委员会会议,俄罗斯政府的相关命令已在官方法律信息门户网站上公布。
http://tsrus.cn/676091

扫一扫

命令说:“2022年11月25日前,俄中投资合作政府间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将通过视频会议举行。”

俄罗斯第一副总理别洛乌索夫负责批准俄代表团组成。俄经济发展部、外交部和总统办公厅“为会议提供组织和后勤支持”。

11月18日,俄中政府间能源合作委员会举行会议。俄罗斯副总理诺瓦克宣布,2022年俄中能源贸易额按货币计算增长64%,按实物计算增长10%,近期双方应就远东对中国天然气供应路线达成政府间协议。

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7609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