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说基辅政权更迭不是俄特别行动的目标

2022年11月21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21日对记者说,乌克兰政府更迭不是俄采取特别军事行动的目标。
http://tsrus.cn/676083

扫一扫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在回答泽连斯基政权更迭是否是俄特别行动的目标之一时说:“不,总统已谈到这一点。”

佩斯科夫同时强调说,“俄罗斯正努力实现特别军事行动的目标”。他说:“我们可以用不同方式和不同格式实现这些目标。”

此前,俄联邦委员会副议长科萨切夫在接受采访时说,俄乌关系正常化只有在基辅政权更迭后才能实现,因为乌现政府被自己以前的行动和意识形态俘虏,没有回旋余地。

来源:塔斯社   

| www.tsrus.cn/67608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