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卢阿诺夫认为预算失衡比制裁对俄经济更危险

2022年10月26日
【 字号:
俄罗斯财政部长西卢阿诺夫在俄杜马三年期预算草案一读前对 “公正俄罗斯”党团议员说,失衡的联邦预算将比外部制裁对俄罗斯经济构成更大危险。
http://tsrus.cn/675961

扫一扫

根据该法案,2023年俄罗斯预算赤字将占GDP的2%(官方预测2022年为GDP的0.9%,但俄财政部假设实际赤字将更高),2024年将开始下降至GDP的1.4%,2025年将占GDP的0.7%。

西卢阿诺夫介绍了俄财政部预算草案工作方法。他说:“预算草案是特殊的、复杂的,因为目前条件下我们看到与收入基础动态计划相比,收入基数下降了。另一方面,我们看到有必要为我国面临的新任务寻找资源及为我们的安全任务提供财政支持的问题。下一个逻辑是为今年宣布的所有社会承诺和新解决方案提供财政资源。”

来源:interfax.ru       

| www.tsrus.cn/67596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