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德韦杰夫祝贺习近平连任并指出俄中关系不断加强

2022年10月23日
【 字号:
俄罗斯安全理事会副主席、统一俄罗斯党主席梅德韦杰夫对习近平第三次连任中共中央总书记作出回应,指出两国关系不断加强,其讲话发表在统一俄罗斯党网站上。
http://tsrus.cn/675927

扫一扫

梅德韦杰夫说,中国共产党在习近平领导下在民族复兴道路上取得重大成就。他说,习近平是众所周知的“负责任、坚定、真诚热爱祖国的政治家”,善于倾听和倾听人民的需要和利益。

梅德韦杰夫说,俄统一俄罗斯党和中国共产党建立了密切的工作关系,达到前所未有的高水平。他认为这是俄中合作积极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梅德韦杰夫说,发展这一合作是两国领导人的巨大功劳。

来源:lenta.ru  

| www.tsrus.cn/67592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