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不会与乌讨论新地区居民选择问题

2022年10月9日
【 字号:
俄罗斯外交部独联体国家第二司司长波利什丘克(Alexei Polishchuk)接受塔斯社采访时说,俄方一直准备与乌克兰进行和平谈判,但不会与其讨论其在公投中选择新领土的问题。
http://tsrus.cn/675867

扫一扫

波利什丘克说,我们对此做好了准备,但如前所述,我们不会讨论俄罗斯新地区居民的选择。基辅当局必须尊重他们的意愿,否则谈判将失败。

今年9月,顿涅茨克共和国和卢甘斯克共和国及扎波罗热和赫尔松地区就加入俄罗斯的问题进行投票,这些地区均通过公投同意加入俄罗斯。10月5日俄罗斯领导人签署接纳新领土加入俄罗斯联邦的法律。自9月30日领土并入俄罗斯之日起,新地区居民被承认为俄罗斯公民,俄罗斯地区总数从85个增加到89个。

来源:lenta.ru        

| www.tsrus.cn/67586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