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米亚议长说克里米亚大桥发生紧急情况时有乌克兰痕迹

2022年10月8日
【 字号:
克里米亚议会主席康斯坦季诺夫说,克里米亚大桥被“乌克兰破坏者”损坏,他说,乌克兰当局在23年的经营过程中未能在克里米亚建造任何值得关注的东西。
http://tsrus.cn/675857

扫一扫

康斯坦丁诺夫说:“乌克兰破坏者终于设法用其血迹斑斑的双手损坏了克里米亚大桥”,“他们现在有值得骄傲的东西”。 康斯坦丁诺夫说,这是基辅政权和乌克兰国家的全部精髓:死亡和毁灭是他们唯一能做到的。

10月8日早些时候,俄国家反恐委员会(NAC)宣布,克里米亚大桥凌晨发生卡车爆炸,导致7辆火车油箱起火。船闸完好无损。火车头和部分车厢被转移到刻赤车站。紧急工作正在进行中。公路和铁路部分关闭。该地区当局表示,渡轮服务将恢复。

来源:vz.ru       

| www.tsrus.cn/67585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