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签署法令成立萨哈林-1项目新运营商

2022年10月8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责成俄政府建立萨哈林-1项目俄罗斯运营商,相关法令在官方法律信息门户网站公布。
http://tsrus.cn/675855

扫一扫

根据该法令,该组织将接管现有运营商埃克森美孚天然气有限公司的所有权利和义务。财团所有财产将立即移交给俄罗斯所有,同时将其无偿转让给公司使用。

萨哈林-1项目新运营商及其成员将保留特殊税收制度、海关和关税监管及天然气出口专属权。

萨哈林-1项目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已完全停止。今年石油产量将是计划产量的一半,即420万吨,计划产量为890万吨。这是因为该项目运营商埃克森美孚天然气有限公司(Exxon Neftegas Limited)4月份以不可抗力为由减产。

除埃克森美孚外,俄罗斯石油公司(Rosneft)持有萨哈林1号项目20%的股份,日本SODECO持有30%的股份,印度ONGC持有20%的股份。

来源:俄罗斯报       

| www.tsrus.cn/67585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