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斯科夫透露普京生日安排

2022年10月7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发言人佩斯科夫6日说,在10月7日生日之际俄罗斯总统普京计划与独联体国家领导人举行会晤。
http://tsrus.cn/675845

扫一扫

佩斯科夫说,独联体国家元首将向普京致以生日祝贺,尽管议定书对此没有规定。佩斯科夫说:“通常情况下礼物是通过协议传递的,但当然每个人都不是第一年,甚至不是十年,彼此认识,彼此熟悉,因此肯定会以纯粹的个性方式祝贺生日。”

佩斯科夫说,10月7日是普京忙碌的一天。他没有透露总统的家庭计划。

他说:“至于家庭事务,这是分开的。你知道,我们通常不喜欢谈论它。”

来源:iz.ru      

| www.tsrus.cn/67584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