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说将对参加特别军事行动的家庭提供帮助

2022年10月5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向俄罗斯教师致以职业节日祝贺,说年轻一代的积极性及培养对祖国命运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感的很重要。
http://tsrus.cn/675827

扫一扫

“一代优秀、有才华的年轻人正在成长。儿童、青少年越来越积极地在科学、生态、体育和文化领域表现自己,”普京说,“我们准备为参加特别军事行动的家庭提供帮助”。

普京说:“我们需要培养和支持这种对祖国命运的高度、真诚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感,让孩子们了解如何利用他们在课堂上学到的知识建设俄罗斯,并将他们的计划和梦想与我们共同的国家发展目标相匹配。”

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7582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