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说俄所有秋收工作都将完成

2022年9月27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说,俄所有收成工作都将完成,春冬播种将取得良好成果。
http://tsrus.cn/675753

扫一扫

普京在俄季节性田间工作进展情况会议上说:“我想表达我的信心和希望,我们将完成所有与收获有关的工作,当然我们将尽我们所能,春播和冬播期间取得好成绩。我们有一切先决条件,工作正在全面展开。我祝大家好运。”

普京在会上说,今年俄粮食丰收有望是体面的,一些方面创历史新高,已收获1.387亿吨粮食,预计将达到1.5亿吨。

普京上周表示,2022年俄罗斯可能收获超过1.4亿吨粮食。俄农业部此前估计显谷物总产量为1.3亿吨,其中包括创纪录的8700万吨小麦。

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7575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