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外交部说塔利班承诺不允许武装分子转移到乌克兰

2022年8月16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阿富汗问题特别代表、外交部亚洲二司司长卡布洛夫(Zamir Kabulov)说,(在俄罗斯被禁止的)恐怖组织“塔利班”保证“在其能力范围内”不会允许武装分子转移到乌克兰。他说,俄罗斯已经与塔利班讨论过这个问题,但没有具体说明何时。
http://tsrus.cn/675529

扫一扫

卡布洛夫接受俄新社采访说“塔利班保证在其实际能力范围内不允许(向乌克兰派遣武装分子)。他们绝对不虚伪。”

去年以来一直控制阿富汗的塔利班代表团8月14日抵达莫斯科进行谈判。谈判将持续到8月17日。双方计划讨论石油、谷物和葵花籽油供应等问题。

俄罗斯驻阿富汗大使日尔诺夫(Dmitry Zhirnov)认为必须与塔利班合作。他认为这样做的条件是“只要符合我们的利益,只要有必要解决俄罗斯面临的问题”。美国担心俄罗斯和中国招募阿富汗军队。

来源:生意人报         

| www.tsrus.cn/67552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