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6%的外国公司没有关闭在俄业务

2022年8月9日
【 字号:
俄国家杜马主席沃洛金(Vyacheslav Volodin)接受采访时说,多数外国企业没有关闭在俄罗斯的业务。
http://tsrus.cn/675509

扫一扫

沃洛金说,尽管受到前所未有的压力、勒索和制裁,1382家外国公司中有77.6%仍留在俄罗斯。

沃洛金说:“华盛顿和布鲁塞尔自取灭亡。制裁政策导致物价上涨、通货膨胀和能源短缺。”他说,外国公司不愿离开俄罗斯市场,因为这不仅会给他们带来成本,而且会使其失去回归前景。

俄罗斯开始对乌克兰非军事化和非国有化特别行动后,西方加大了对俄制裁压力:冻结了数千亿美元的俄罗斯资产,欧盟已采取包括煤炭和石油禁运在内的多套限制措施。

俄方认为,这些措施是前所未有的经济战争。普京总统说,遏制和削弱俄罗斯是西方的长期战略,但制裁对整个世界经济造成了严重打击。

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7550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