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对俄铁路发展提出重要要求

2022年8月7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7日在俄铁路工人日致贺词时说,俄罗斯铁路公司将在不久的将来发展一个中央交通枢纽,通往亚速海-黑海和里海盆地港口的铁路通道,并建设北纬航道。
http://tsrus.cn/675501

扫一扫

普京说,上述所有项目“对俄经济、建立现代运输、物流走廊、新旅游线路、加载相关产业极为重要”。

普京说,创建俄罗斯铁路综合体的工程师、工人和各种职业的人不仅是杰出专业人士,而且是真正的英雄。

普京说:“真正的壮举是在最困难的条件下修建西伯利亚大铁路和贝加尔湖-阿穆尔干线以及其他高速公路。现在我们面临着加快发展国家所有基础设施的巨大任务,包括扩大和更新铁路网络。”

普京对俄罗斯铁路行业的所有员工表示感谢。他说,尽管存在各种困难,俄罗斯铁路工人仍将“提高干线运力,打破所谓瓶颈”。

普京强调说,俄罗斯铁路从业人员面临着更新机车车辆、关心乘客安全和舒适、通过广泛引入电子服务和提高运输效率和便利的任务。

来源:regnum.ru        

| www.tsrus.cn/675501|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