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连斯基希望亲自与习近平讨论乌克兰局势

2022年8月4日
【 字号: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接受《南华早报》采访时表示希望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举行面对面的会谈,讨论乌克兰当前局势,称北京可能会对莫斯科施加影响,迫使其停止特别军事行动。
http://tsrus.cn/675475

扫一扫

泽连斯基说:"我想直接谈谈。一年前我和习近平主席有过一次谈话。但我们没有与中国进行任何谈判,尽管我认为这将是有益的。"

泽连斯基称中国是个强大的国家,拥有强大的经济,是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他认为,中方可以对俄罗斯施加严重的政治和经济压力,使其最终感到经济孤立。泽连斯基强调说,失去中国市场将对俄罗斯造成巨大打击。

来源:lenta.ru       

| www.tsrus.cn/675475|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