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显示只有1%的美国人认为俄罗斯是美国的威胁

2022年8月2日
【 字号:
盖洛普(Gallup)1日公布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绝大多数美国人不认为俄罗斯是对美国的威胁,只有1%的人持相反观点。
http://tsrus.cn/675417

扫一扫

6月和7月只有1%的美国人将俄罗斯列为国家的“主要问题”。过去6个月认为俄罗斯是美国主要挑战的受访者从未超过10%。3月份最高数字是9%,原因是乌克兰危机加剧。然而,随后开始稳步下降,4月降至5%,5月降至3%。

中国和俄罗斯一样,美国人也不认为中国是对自己国家的威胁。不到1%的美国人将中国列为美国的“主要挑战”。

调查显示,目前美国人最关心的问题是通货膨胀(17%)、治理问题(17%)和经济状况(12%)。8%的受访者对堕胎禁令表示担忧,6%的受访者对移民和枪支管制表示担忧。

调查于7月5日至26日通过电话进行,共有1013名美国成年人参加。抽样误差为4%。

来源:塔斯社     

| www.tsrus.cn/67541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