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月俄罗斯对中国管道天然气出口增长60.9%

2022年8月1日
【 字号: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宣布,今年1-7月经“西伯利亚力量”天然气管道对中国出口的俄罗斯管道天然气增加60.9%。
http://tsrus.cn/675411

扫一扫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说:“根据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和中国石油天然气公司(CNPC)间双边长期合同,经‘西伯利亚力量(Siberia Power)’管道向中国的天然气出口正在增长:7个月内增长60.9%。”

俄气公司说:“尤其是7月份交货量经常超过每日合同量,同时三次刷新每日出口量历史纪录。”

此前俄气公司报告说,今年上半年俄对中国管道天然气供应增长63.4%。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2021年经“西伯利亚力量”对中国出口103.9亿立方米天然气,是2020年的2.5倍。

来源:塔斯社     

| www.tsrus.cn/67541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