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连斯基警告说由于战斗乌农业收成将减少两倍

2022年8月1日
【 字号: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在推特上警告说,乌克兰的战斗可能导致该国农作物减产两倍。
http://tsrus.cn/675408

扫一扫

泽连斯基说,当前的主要任务是防止全球粮食危机。他说,乌目前正设法找到供应其谷物的替代途径。

此前有消息称16艘载有乌克兰粮食的船只将于8月3日抵达土耳其领海,从那里前往索马里。报道说,装载乌克兰谷物的船队将由无人机护送。

俄罗斯、土耳其、乌克兰和联合国代表7月22日在伊斯坦布尔签署乌克兰谷物出口协议。协议规定了通过黑海专门建立的走廊出口乌克兰谷物的程序。此外,联合国还单独与俄罗斯签署备忘录,承诺将尽一切努力取消对俄罗斯农产品和化肥供应的限制。

来源:lenta.ru    

| www.tsrus.cn/675408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