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合作组织副秘书长说针对俄罗斯的混合战争开始影响中国

2022年7月29日
【 字号:
上海合作组织副秘书长洛格维诺夫(Grigory Logvinov)说,对俄罗斯进行了一场全面混合战争,这场战争开始“蔓延”到中国,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应关注打击假信息的问题。
http://tsrus.cn/675403

扫一扫

洛格维诺夫在上合组织国家媒体和智库论坛开幕式上致辞说:“国际生活中对抗趋势的迅速增长让人不由自主地想起一句古老的英语格言‘笔将是你的剑’。现在,信息技术已被直接用于军事目的,媒体空间成为桥头堡和战场,这已经变得非常明显。”

洛格维诺夫说:“上海合作组织成立以来一直是西方媒体公开敌意评论的对象。他说,过去二十年来西方的对抗只会加剧,尤其是今年1月哈萨克斯坦发生骚乱后,上合组织和集体安全条约组织支持哈萨克斯坦的合法当局。"

洛格维诺夫说:“今年4月成员国外交部新闻司磋商注意到了这种情况,磋商的最后议定书指出,有必要‘关注打击虚假信息的问题’。"

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7540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