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央行和财政部推出影响美元汇率的新机制

2022年7月28日
【 字号:
俄罗斯央行和财政部正共同研究一种机制,使国家能重新控制卢布汇率。
http://tsrus.cn/675402

扫一扫

专家说,这些机制是关于允许来自不友好国家的非常设银行进入外汇市场的决定及允许来自友好司法管辖区的外国公司和投资者在莫斯科交易所交易的决定。专家说,由于这些措施俄罗斯将再次获得套利,这是管理汇率的必要条件。

由俄罗斯中央银行控制的莫斯科交易所(Moscow Exchange)宣布,计划8月8日起解冻部分外国投资者的业务。贸易将再次允许友好国家公司和私人投资者及在国外注册但属于俄罗斯人的公司。7月20日,俄罗斯央行允许来自不友好国家的非常驻银行在俄罗斯国内市场进行外汇交易。

来源:ura.news    

| www.tsrus.cn/675402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