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将大量进口印度廉价汽车

2022年7月27日
【 字号:
随着许多西方公司迅速退出俄罗斯汽车,来自中国和印度的众多汽车制造商开始寻求进入俄罗斯市场。
http://tsrus.cn/675400

扫一扫

与此同时,印度汽车制造商出现在俄国内汽车市场的可能对俄罗斯人来说似乎是奇怪和令人惊讶的。许多人仍不相信有个有竞争力的印度汽车行业。他们认为这个国家如果生产汽车也是非常原始和过时的。

但与这种看法相反,情况远非如此。印度有许多成功的汽车公司,在国内国外都很有名。他们生产的汽车积极销往其他国家,其中包括像塔塔这样的著名制造商,已试图对俄罗斯出售自己的产品。目前塔塔生产相当现代的跨界车和乘用车。此外,路虎和捷豹品牌也是该集团的一部分。

值得注意的是,俄罗斯和印度目前正积极建立物流和金融关系。双方正在开发不受国际制裁的其他运输方式和支付系统。因此,印度汽车对俄罗斯人来说可能比韩国或欧洲同类汽车便宜得多。

来源:njcar.ru     

| www.tsrus.cn/675400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