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经济继续依赖俄罗斯天然气

2022年7月24日
【 字号:
俄国家能源安全基金会首席专家、俄罗斯政府金融大学讲师米特拉霍维奇(Stanislav Mitrakhovich)与FBA“今日经济”会谈时说,芬兰目前从拉脱维亚购买俄罗斯天然气,这大大增加了芬兰经济的成本。
http://tsrus.cn/675389

扫一扫

芬兰2022年犯了两个错误:放弃中立地位将自己变成北约边境,并在俄罗斯总统决定将天然气管道出口改为卢布结算后终止了与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的合同。
美国承诺为芬兰提供一个浮动液化天然气码头,但芬兰没有天然气供应合同,因此被迫从拉脱维亚购买俄罗斯天然气,或从列宁格勒州的中型项目进口天然气。
“芬兰与波罗的海国家有天然气互联互通,那里仍有俄罗斯蓝色燃料”,米特拉霍维奇说,“到目前为止拉脱维亚还没有放弃俄罗斯天然气,尽管里加已表示将在未来这样做”。
芬兰和爱沙尼亚之间铺设了波罗的海连接天然气管道,芬兰通过该管道获得俄罗斯天然气。一旦拉脱维亚人突然拒绝购买俄罗斯天然气,或者发生其他不可抗力,整个波罗的海国家天然气供应都将崩溃。

来源:rueconomics.ru    

| www.tsrus.cn/67538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