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五年对莫斯科投资增长4.4倍

2022年7月24日
【 字号:
俄罗斯首都莫斯科政府官方网站宣布,阿联酋对莫斯科经济投资五年内增长4.4倍,该国投资者投资莫斯科技术项目并购买当地制造商的产品。
http://tsrus.cn/675388

扫一扫

莫斯科负责经济政策和财产土地关系的副市长叶菲莫夫(Vladimir Efimov)援引俄央行数据说,五年来阿联酋累计投资增长4.4倍,2021年1月至12月增长1.5倍,2021年10月至2022年初增长14.4%。按货币计算截至1月1日阿联酋对莫斯科商业累计投资3.62亿美元。

莫斯科政府的消息说,阿联酋投资者正投资技术和贸易领域项目。阿联酋从莫斯科生产商处购买工业设备、软饮料、巧克力制品和全谷物成品。

根据莫斯科市长办公室的数据,2021年莫斯科对阿联酋出口9.93亿美元,是2020年的2.4倍,自阿联酋进口增长22%,为1.11亿美元。

来源:生意人报     

| www.tsrus.cn/675388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