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外交部回应美国关于“援助俄罗斯”的声明

2022年7月19日
【 字号: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说,美国应该反思自己在乌克兰问题上的错误行为,为和谈创造条件。他说,华盛顿对北京的威胁是不可接受的。
http://tsrus.cn/675381

扫一扫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普莱斯此前表示,如果中国帮助俄罗斯规避制裁,中国政府将付出“非常高昂的代价”。他同时强调,美国暂时未发现这种行动,但正密切监测制裁制度的遵守情况。

中国外交部就此发表评论时强调,中国一贯主张在乌克兰问题上采取客观、公正的态度。赵立坚说:“我们也一直反对非法的单方面制裁和域外管辖权,这在国际法中没有依据。”

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7538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