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说俄未来两年将建900多所学校

2022年7月13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说,俄罗斯将在两年内新建900多所学校。
http://tsrus.cn/675347

扫一扫

普京13日、会见卡巴尔达-巴尔卡里亚领导人卡兹别克·科科夫时说:“我们将在未来两年内在全国建立900多所学校。”

普京要求科科夫报告该地区情况。科科夫回答说,计划中的6所学校已建成。他说:“2022年我们已在建设10所学校,2023年我们将再建设8所。到2024年我们将新建24所学校——共和国学校总数的10%将是新学校。”

此外,科科夫说,卡巴尔达-巴尔卡里亚共和国积极参与大修计划,目前正建设50个设施。他说:“我们有2万多名儿童上不完全符合要求的学校,我们积极参与其中。我相信到2024年我们将在中等教育后勤保障方面解决这个问题。”

来源:塔斯社   

| www.tsrus.cn/675347|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