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指责西方国家放弃人道主义原则

2022年6月30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说,国际法需要发展而不是废除,现在它被一些国家的独裁统治和故意放弃人道主义和正义原则所取代。
http://tsrus.cn/675271

扫一扫

普京在圣彼得堡国际法律论坛上致辞说:“今天有人说,法律已无法充分应对当今时代的问题和挑战,不能应对动荡和根本性的变化。也有人对废除国际法概念本身作出更激进的评价。我根本不同意这样的结论。当然,国际法体系需要发展,但不需要所谓混淆。"

普京说,危机不是因为所谓法律缺陷产生的。他说:“问题是另一回事:试图用独裁取代法律,用个别国家或国家集团的国家管辖权取代国际规范,故意拒绝遵守不可剥夺的法律原则——正义、诚信、平等和人道主义。这些不仅仅是法律公式,而是反映我们文明多样性的价值观。”

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75271|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