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哈罗娃指责欧盟有意占领乌克兰领土

2022年6月29日
【 字号:
据塔斯社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在一次简报会上说,给予乌克兰加入欧盟的候选国地位是为了开发该国领土。
http://tsrus.cn/675259

扫一扫

扎哈罗娃说:“事实上,这是西方政权开发乌克兰领土并利用乌克兰作为遏制俄罗斯的工具的一个例子。”她说,欧盟的决定与乌克兰和整个地区的经济发展、金融和民主机构的发展无关。

扎哈罗娃说,该组织的代表自己也宣布了类似决定的性质,指出乌克兰不符合欧盟成员国标准。她说:“但是当政治命令需要处理时,当需要提供向那里投放各种武器的动机时,这会阻止谁呢?”

6月23日欧盟在布鲁塞尔峰会上批准给予乌克兰和摩尔多瓦欧盟候选国地位。同时,欧盟在法治和反腐败领域向基辅提出了一些条件,即使在获得欧盟成员国地位后也必须满足这些条件。

来源:lenta.ru         

| www.tsrus.cn/67525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