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斯科夫说强大国家是推广俄语的最有效途径

2022年6月29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的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说,强大国家是推广俄语和保护讲俄语人口的最有效方法。
http://tsrus.cn/675253

扫一扫

佩斯科夫说:“我们越发达,我们在经济和其他方面对邻国的吸引力就越大,俄语需求就越大。"

佩斯科夫说,保护俄语和讲俄语的人的权利是俄罗斯外交政策的主要优先事项之一。

佩斯科夫强调说,俄罗斯总统经常在国际会晤中提出这一问题。他说,普京即将对土库曼斯坦进行的访问也可能涉及这一问题。

此外,佩斯科夫说还提到负责推广俄语的机构,并指出这一工作不仅在高层进行。

此前,人权理事会成员亚历山大·布罗德(Alexander Brod)说,国外讲俄语的人受到的歧视越来越严重。他说,乌克兰发生了涉及激进公民的暴力事件。

来源:lenta.ru        

| www.tsrus.cn/675253|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