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米亚提出乌克兰地区与俄罗斯统一方法

2022年6月22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常驻克里米亚代表、克里米亚政府副总理穆拉多夫说,根据世界惯例,一个国家的地区举行公民投票或立法机构一级决定足以与另一国家统一。
http://tsrus.cn/675203

扫一扫

穆拉多夫说:“解放区与俄罗斯统一的方式各不相同。可以是公民投票,作为人民意志的最高形式;也可以是这些领土立法机构的决定,这种做法在国际事务中是存在的。"

穆拉多夫说,被解放的领土应像克里米亚曾做那样,走上与俄罗斯统一的道路。他说:“解放地区已开始融入俄罗斯,包括通过当地居民积极获得俄罗斯护照。”

俄武装部队在特别行动中控制了乌克兰南部的赫尔松地区和扎波罗热地区的普里亚佐夫斯基部分地区。军事和民政管理局开始在这些地区运作,卢布开始流通,俄罗斯电视频道和广播电台也在播出。这两个地区都宣布了加入俄罗斯的计划。

来源:vz.ru       

| www.tsrus.cn/675203|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