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斯科夫说美国不允许乌克兰的理性力量与俄罗斯进行对话

2022年6月16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接受俄新社采访时说:“美国不允许在乌克兰仅存的少数理性力量在某种程度上促进另一条道路,即对话。美国正在该国造成进一步伤亡和进一步物质损失。”
http://tsrus.cn/675143

扫一扫

今天是俄美领导人日内瓦会议周年纪念日。两国总统会晤于去年6月16日在日内瓦举行。

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战略通信协调员柯比(John Kirby)15日说,自俄罗斯在乌克兰的军事行动开始以来,美国向基辅提供了56亿美元的军事援助。

美国总统拜登5月签署乌克兰租赁法,国会两院批准的文件旨在简化对乌军事援助。

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75143|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