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首座公路桥在布拉戈维申斯克开通

2022年6月11日
【 字号:
俄罗斯布拉戈维申斯克中国黑河阿穆尔河大桥通车。由于疫情隔离,大桥已闲置两年。
http://tsrus.cn/675101

扫一扫

俄罗斯方面俄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的8辆牵引车用环保燃料液化天然气驶往中方。据阿穆尔州政府新闻处介绍,8辆中国汽车也迎面驶来。

“在当今分裂的世界里,布拉戈维申斯克-黑河大桥具有特殊象征意义,它将成为连接俄中两国人民的又一条友谊之路",俄罗斯副总理兼总统驻远东联邦区全权代表特鲁特涅夫说,“我们分享利益,有助于改善俄罗斯和中国公民的生活”。

目前该桥只对货运开放。俄罗斯交通部长萨维列夫说:“我相信,我们的运输公司一直在等待大桥开通,这将有助于降低外贸运输成本。该设施将成为俄中边境地区发展的驱动力。这是俄中经济合作发展的重要一步。”

来源:俄罗斯报

| www.tsrus.cn/675101|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