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人向哈尔科夫州运送100吨人道主义援助物资

2022年6月11日
【 字号:
俄罗斯国防部新闻局10日发表声明说,俄罗斯军人为哈尔科夫地区的平民运送了100吨人道主义援助物资。
http://tsrus.cn/675099

扫一扫

声明说:“在一次特别军事行动中,俄罗斯士兵为哈尔科夫地区的定居点运送了另一批人道主义援助物资,这些定居点从乌克兰民族主义组织手中解放了出来。”

声明说,俄罗斯向有子女家庭及老年人和残疾人提供必要援助。声明说:“哈尔科夫地区的居民点已开始建立共同生活方式。剩下家庭的名单正在编制中。从俄罗斯运来的人道主义援助物资炮击期间在不同地区分发,然后在地下室和庇护所分发。志愿者们正帮助进行这项工作。”

志愿者分发的套餐包括炖肉、鱼罐头、面粉、通心粉、盐和其他产品。

来源:俄新社 

 | www.tsrus.cn/675099|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